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全县人力社保工作暨人社扶贫“百日大会战”电视电话会召开

日期:2020-05-13

全县人力社保工作暨人社扶贫“百日大会战”

电视电话会召开

13日,全县人力社保工作暨人社扶贫“百日大会战”电视电话会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人力社保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同时就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人社扶贫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人力社保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同时就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人社扶贫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县人力社保局负责人系统总结了2019年工作。过去的一年,全县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社保制度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人事人才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取得新突破,人社扶贫取得良好成效,系统行风建设取得新变化。

2020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整合就业领导小组、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资源,大力实施就业优先和人才优先两个战略,深入开展技能提升和行风建设两大行动,持续深化社会保障和人事管理两项改革,坚决打赢人社扶贫“百日大会战”和根治欠薪两场硬仗,夺取“战疫”“战贫”两大胜利。突显在“稳”、“保”、“促”、“治”、“紧”、“优”工作方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李先斌指出,过去的一年,人社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必须倍加珍惜。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形势仍然比较复杂,问题不容忽视,必须加倍努力。李先斌要求,县人力社保局要对照目标任务,增添各项措施,必须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县高质量脱贫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劳动保障行政执法支队分别就就业扶贫、社保扶贫、农民工权益保障等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