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社局组织全县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初赛笔试

日期:2020-07-16
县人社局组织全县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初赛笔试

为全面提升窗口单位经办队伍能力和整体素质,加快培育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按照人社部和市人社局要求,710日,县人社局组织了全县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初赛笔试

此次选拔赛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来自县人社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共计52人参加笔试。


考试设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答、案例分析六种题型,内容覆盖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等板块,重点考察参赛选手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日常工作问题解决能力、与办事群众沟通协调能力和人社信息平台运用能力。

根据笔试成绩,结合干部职工平时登录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参加“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成绩综合考核,最终将确定成绩前4名选手,代表我县人力社保系统,组队参加7月底在开州区举行的片区赛、晋级赛等赛事。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把此次练兵比武活动持续推向深入,营造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人社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