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积极开展重产送工工作引导求职人员就近就业

日期:2021-03-16

巫溪县积极开展重产送工工作

引导求职人员就近就业


314日,由县人力社保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承办,巫溪人才网协办的2021年巫溪县重点企业直播招聘会如期开播。 

招聘会采取直达现场采访网络直播同时进行的模式直播期间,主持人对岗位进行描述,然后由求职者自行提问,现场解答,气氛热烈后台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投递简历、添加客服微信。此次线下现场采访选择的是本地的鸿池鞋业就业扶贫车间,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主任赵翠章及厂区负责人卢镇发带领大家走访现场、介绍企业招聘简章,通过现场采访求职者直接看到了公司的车间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增加了对企业的信任度。

参与本次招聘会重点企业提供岗位50余个,收集简历48份,收到求职者电话咨询100余个收到线上咨询700多个点击观看量达20本次招聘会为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解决农民工就近就业,搭建了双边供需平台。

图为招聘会现场采访鸿驰鞋业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