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力社保局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1-04-06

县人力社保局

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

贯彻落实县纪委监委要求,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31日,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党员干部、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中,组织观看县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警钟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案为鉴、以案为训、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图为:县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明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反思、引以为戒,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要不断强化“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开展监督,让主动接受监督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四是要打造行业新风。坚持行业、行风一起管,业务、廉政一起抓,树行业新风、当行业标兵。五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全局党员干部要对照观看的身边案件暴露出的问题,汲取教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明开展“以案四说”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