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力社保局帮扶集团迅速落实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选派工作

日期:2021-04-23

县人力社保局帮扶集团

迅速落实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轮换选派工作


419日下午,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选派工作布置会议。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县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县管干部、中华财险巫溪支公司负责人、人社扶贫办工作人员、兰英乡驻村工作队队员、局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巫溪县委组织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选派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全县驻村工作队轮换选派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如何克服业务繁忙、人手紧张困难,圆满完成轮换选派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

李世明指出:县委有号召,我们就要有行动。县人力社保局帮扶集团派驻兰英三支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一线尖兵作用,为夯实基层基础、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扎实做好新一轮驻村轮换选派工作,选优派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轮换选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要求选优派强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确保工作有序衔接、交接,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明确选派工作的精准性和先进性。严格程序标准,把握接任、新选派人员资格条件,广泛宣传动员,坚持把优秀的、合适的干部选出来、派下去。三是强化激励约束,注重对选派人员的严管和厚爱。不折不扣的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激励政策,加大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服务保障力度,优先考虑评优晋级,确保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下得去、融得进、过得硬、干得好、有想头,有力有序推动选派轮换工作在人社帮扶集团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