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力社保局进社区开展“学习新思想共赞100年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08

县人力社保局进社区开展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5月8日上午,县人力社保局在网格责任区宁河街道九磷社区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县人力社保局干部职工与九磷社区党员和部分居民一起分享了关于小萝卜头和江姐的两个红色故事,让在场的社区群众与党员重温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

    此次宣讲活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把党史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加强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同时号召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