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人力社保局开展“普及人社法规为民办好实事” 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5-28

巫溪县人力社保局

开展普及人社法规为民办好实事

集中宣传活动

为搞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助推人力社保系统民生工作深入开展527日上午,巫溪县人力社保局逍遥广场开展普及人社法规 为民办好实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展板、横幅,摆放了宣传版面,政策宣传涉及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创业担保贷款、工伤认定、劳动监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页、宣传手提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解读、人社社保服务手册、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惠企政策汇编等资料500余份,对居民的咨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有关民生实事的主要内容、办理条件及程序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做出耐心解答,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巫溪县人力社保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坚持问需于民,从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入手,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为民生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为活动现场

县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下载重庆人社APP

县人力社保工作人员为群众介绍展板内容并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