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02

县人力社保局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6月30日,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全县人社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从“歌唱祖国、礼赞老党员、党课+党史知识百问百答、启航新征程”四个环节为党的生日献礼。县人力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县人力社保局在巫溪的退休职工、全县32个乡镇(街道)社保所所长、巫溪县乐和职业培训学校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图为县人力社保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现场

歌唱祖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伴随着庄严的旋律,在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明的指挥下,一首慷慨激扬的国歌拉开了主题活动的序幕。随后,由退休干部和乡镇(街道)社保所组成的方阵歌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县人力社保局方阵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充分展现了人社儿女的热情。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图为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图为退休干部和乡镇社保所方队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图为县人力社保局方队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与会人员合唱

礼赞老党员

活动中,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为陈世银、丁明德2名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过庄重简朴的仪式,向50年来初心不改的老党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这既是对为祖国、为人民付出青春与热血的老党员的肯定,也是对正在成长和奋斗中的青年党员的激励。

图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课+党史知识百问百答

从南湖红船的启航,到遵义会议的转折;从延安窑洞的灯光,到三大战役的胜利;从天安门城楼庄严的宣告,到南巡讲话带来的改革春天;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李世明采取“讲党课+党史知识百问百答”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党的四个历史时期,设定党史知识抢答赛四个互动环节,通过对党的100年光辉历程系统的讲解,让党史更加深入人心。

图为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明讲党课


图为知识抢答赛环节

启航新征程

作始也简,将毕也钜。100年的峥嵘岁月,共产党给我们力量;100年的沧海桑田,党恩让我们成长。在党的100周年到来之际,我们既要“忆往昔峥嵘岁月”,也要“看今朝百舸争流”,更要“展未来勇立潮头”,启航新征程。

图为“启航新征程”集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