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2-01-18

1月17日,巫溪县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巫溪县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现场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委、县交通局等单位,城建公司、红池坝实业公司等有工程项目的国有企业汇报了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县人力社保局负责人通报全县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布置下步工作,接下来,县人力社保局将认真履行根治欠薪工作牵头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措施,加强督促指导,高频调度,圆满完成“两清零”目标任务,确保不发生因欠薪引发的重大群体性事件或极端事件。

图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讲话


图为县人力社保局负责人通报2021年根治欠薪工作进展情况

黎中华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根治欠薪保稳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出重拳、严执法、强震慑,务必实现欠薪案件“两清零”目标;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摸底排查,做到隐患全入库,制定一案一策,优先保障工资支付,坚决打击以讨薪为名讨要工程款、材料款等其它款项;要强化一盘棋观念,按照“属地管理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压实责任,严防发生重大群体性和极端事件;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埋头苦干的精神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
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完成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