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2-08-11

8月4日,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对最新政策进行深入了解,充分发挥人社保障力度,积极推动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政策宣讲会,全县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和外资企业在内的53家企业67人参会。

宣讲会上,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芳首先就开展此次宣讲活动的背景、内容及意义进行了介绍。现场为企业发放“人社政策服务包”,服务包包含了助企纾困补贴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常见问题解答、劳动合同法、惠企政策实务手册等。

宣讲过程中,相关同志主要从企业用工风险防范、企业参保政策、新业态工伤认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易简裁”平台讲解等方面详细阐明了人力社保领域相关政策。重点讲解了社保费缓缴、稳岗返还、失业保险留工补助、创业担保贷款等企业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并针对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精准解决企业和重点群体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