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信访稳定工作专题调度会

日期:2022-09-20

914日,县人力社保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信访稳定工作专题汇报会,总结交流了安全信访稳定工作经验,分析当前人力社保系统安全信访稳定形势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信访稳定工作重点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冉立新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崇炳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崇炳传达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人力社保系统安全信访稳定电视电话工作会议精神和巫溪县信访工作(群众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3次(扩大)会议精神。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县劳动保障行政执法支队、局机关社会保险科、法规仲裁科等4个单位分别作了专题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冉立新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秉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理念,全面实施法治信访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明确信访事项牵头领导为分管信访工作的分管领导,各业务分管领导负责各分管领导信访责任;三是要细化落实措施,细化台账管理、落实包案责任和坚持分类处理的原则,定性恰当妥善处理各类信访事项;四是要取得圆满成效,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涉稳信息的收集、分析、研判,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最后,会议专题研究信访个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