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春风送岗惠民生 就业帮扶暖民心 巫溪县举行春风行动暨温暖农民工就业服务专场活动

日期:2023-01-17

1月16日上午,由巫溪县人力社保局、渝中区人力社保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巫溪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承办的巫溪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温暖农民工就业服务专场活动在逍遥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设立了就业服务、政策宣传、职业指导三个专区,全面掌握返乡农民工、退捕渔民、失业青年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意愿和就业需求,为他们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服务。同时,从巫溪县、渝中区、山东省泰安市等地,精心挑选了76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21个,涉及餐饮管理、物业管理、文化传媒、服装销售等多个行业,岗位种类十分丰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为了让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深入了解我县的就业创业、就业培训、鲁渝劳务协作、一区两群协作等政策,工作人员面对面为他们进行政策解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积极返乡就业创业。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各类求职者300余人,发放“政策大礼包”300余份。

接下来,巫溪县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就业专项活动,为我县居民“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温暖”,切实把稳就业、保民生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