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就地过年 幸福不减 巫溪县人力社保局开展春节留守农民工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来了,来了,送肉和米的车子来了。”1月18日晚上7点,在工人们的欢呼声中,两辆满载着猪肉和大米的小货车缓缓驶入中铁十七局集团一公司巫镇项目部,原来,这是巫溪县人力社保局为巫镇项目春节期间留守巫溪的农民工送来的新春慰问品——“两头年猪和一千斤大米”。

车子停稳后,工人们立马上前帮忙,提的提米,抬的抬肉,很快就把车上的米和肉卸了下来,看着堆成小山的米和肉,工人们十分开心。

巫溪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冉立新,党组成员、县就业人才事务中心主任彭祖泽与项目负责人和留巫过年的外地农民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施工安排、工资发放、春节食宿安排等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牺牲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机会,为巫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祝他们新年快乐,在巫溪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很感谢巫溪县人力社保局对我们的慰问,让我们这些外乡人感觉特别温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方便巫溪人民出行。”来自四川的农民工朱君说,这是他在巫溪过的第二个春节,每年,巫溪县人力社保局都会为他们送来新春慰问品,虽然春节没有返家,但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今年春节期间,巫镇项目留巫过年的外地农民工有100余人,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回报巫溪县党委政府对农民工群体的关心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