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力社保局:脚步丈量网格 倾听“网”情民意

日期:2023-05-17

5月15日,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冉立新带队深入网格责任区域—海成·云溪别院,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卫生、小区管理制度,熟悉网格情况,了解居民诉求。

座谈会上,柏杨街道新华社区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小区的基本情况、小区网格员楼栋分布情况,以及小区居民普遍反映的“小区内坝坝舞扰民”、“小区外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

在听完情况介绍后,冉立新表示,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将积极统筹人社力量,摸清小区居民底数,对标县创建办相关文件要求,明确网格任务,把小区网格责任单位、物管、网格员、社区、街道的网格任务分解落实到位,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就业招聘活动,为居民们宣传讲解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政策,全力解决小区居民就业创业问题;常态化开展讲文明、爱卫生、守秩序等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小区管理中来,遵法纪、革陋习,增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争取把海成·云溪别院打造成巫溪“最美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