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到县人力社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6-05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黄作盛率队到县人力社保局调研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办公室、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县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市场,黄作盛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县就业创业服务、就业招聘信息发布、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失业保险待遇发放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冉立新对2023年1-5月人力社保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局党组成员依次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2023年,县人力社保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统筹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行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均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

听完汇报后,黄作盛对县人力社保局今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人社部门提出的请求事项进行一一回应。他指出,县人力社保局站位高党建强,家底清措施实,工作实效果好。

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党中央关于人社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社工作的方方面面。

要扎实工作,推动发展。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抓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行风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人社服务质量。

要赛马比拼,争先创优。在赛马比拼中要坚持创新求发展,立足巫溪实际,建好人社赛道,建设一批具有巫溪辨识度,具有重庆影响力的人社“骏马”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