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关于张莉同志群众文化中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3-01-10

经重庆市群众文化专业中级职称万州片区评审委员会2022年12月21日评审通过,巫溪县柏杨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张莉具备群众文化专业(馆员)中级职称任职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6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方式向巫溪县职称改革办公室反映;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或咨询评审未通过的原因,请联系县职称改革办公室。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巫溪县职称改革办公室

联系人:程庆华、曹万玲

联系电话:51520450

联系地址:巫溪县柏杨街道广场西路67号

邮政编码:405800。

                               巫溪县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