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张银政副局长一行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6-05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银政一行到巫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局领导、科(所)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宁就该局机构改革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科(所)长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张银政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局的基本运行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反馈的问题以及建议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将高度重视。

张银政副局长强调,市场监管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大事,是事关民生的工作,要细化市场监管的职能职责。特别要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和打假治劣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