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普法宣贯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7-10


    为进一步保障巫溪县食品安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自查能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7月10号,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食品生产企业普法宣贯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该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所长以及全县40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该局分管领导围绕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食品安全可控等方面进行了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讲解,强调了《2020年食品生产监管重点工作》,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分析了食品生产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食品中易违法添加的食品添加剂、监督抽检不合格、厂区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管理、原材料进货查验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会议的最后,各企业签订了《食品安全生产经营告知承诺书》,各企业和各所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