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联系餐饮宾馆商会发挥行业作用 共创文明城市

日期:2020-07-31

    为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文明餐桌”行动,730日,县市场监管局召集全县餐饮宾馆商会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交流会,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商会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发出倡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文明餐桌”行动,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拒售、拒食野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各餐饮服务单位要在醒目位置摆设“文明餐桌”提示牌,号召大家使用公筷公勺,履行文明用餐从我做起的职责,共建文明餐桌。三是相关科室要依法加强餐饮服务业监管,在创文工作中严格按照“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公筷使用”等制度规范餐饮单位及食品经营户行为,各餐饮单位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共创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