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县城农贸市场创文工作督促会

日期:2020-07-31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农贸市场这一薄弱而又关键环节,731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集县城内农贸市场业主召开农贸市场创文工作督促会,该局相关负责人、相关科所及农贸市场业主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之年,要把创文工作当做目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一是对标对点,明确创建标准。根据前期对宁河农贸市场、前进桥市场以及柏杨农贸市场的实地考察,已梳理出各个市场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治标准,各市场负责人要做到心中有数、立行立改。二是改造设施,强化查漏补缺。针对地砖破损、宣传设施及内容陈旧、鱼类宰杀区域需设置操作台以及车辆停放等问题,各市场要立即进行改造,及时查漏补缺。三是定期巡查,强化摊主自律。我局创建小组将定期按照整治标准开展巡查,对占道经营、摊位清洁卫生、摊位内蔬菜堆码、卤菜摊位、副食门市、餐饮经营者持证情况、过期食品等问题进行巡查,以查促改,强化经营者的自律性、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