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日期:2020-08-06

 

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近日,正值全国文明县城创建的攻坚克难期,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履行主创单位职责,全员出动、全力投入,从局机关各科室抽调工作人员,由分管领导带队组成四个创建工作小组,分别负责老城片区、赵家坝片区、马镇坝片区以及农贸市场专项组,与各市场监管所共同发力,形成上下齐心、科所联动的创建工作局面。

对照实地考察任务分解表以及四项创建办督查交办问题,各创建工作小组积极出动。一是检查农贸市场,对熟食“三防”设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占道经营、清洁卫生情况等进行检查。二是对药店是否张贴文明宣传资料、证照公示情况、明码标价情况、是否张贴举报电话、保健食品专区等开展检查。三是检查餐饮店,协助张贴公示栏、并对餐饮店的卫生情况、健康证是否过期等情况进行检查。85日、86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25人次,检查药店21家,餐饮店112家,副食店26家。

组图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督查餐饮店情况



图为执法人员对市场进行检查。


组图为执法人员检查餐饮店证照是否齐全,

并张贴公示栏和文明餐桌宣传资料。


 


上图为对副食店进行检查并宣传创文知识。


上图为检查药店并张贴投诉电话以及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