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三个加强”开展元旦节前市场检查

日期:2020-12-30

县市场监管局三个加强开展元旦节前市场检查

元旦将至,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职责,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明确三个重点开展节前市场检查,护航节日市场经济秩序。一是加强重点区域监管。以人员密集场所及易发生安全事故和纠纷的超市、集贸市场、节日消费人员密集的大型餐饮单位、农贸市场及冷库冷链食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为重点检查区域。检查各类超市、农贸市场、冻库等25家次,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二是加强重点品种监管。应节应季商品群众日常生活必须的面食制品、肉类制品、食用油、酒类饮料、冷冻冷藏肉品等食品为重点品种三是加强重点环节监管。以原料采购、加工制作、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以及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为重点环节,督促经营者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检查餐饮店、药店、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58家次,出动执法人员116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