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调研市场监管领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价格监管工作

日期:2021-02-05

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调研市场监管领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价格监管工作

新春佳节将至,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和节前保供稳价工作要求,营造稳定有序的市场秩序。2月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带领县市场监管局春节前夕市场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药店、长途汽车站、疾控中心、超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四类药品实名登记销售情况及防疫物资市场价格、春运期间客运价格、疫苗储存情况、重要农产品的保供稳价情况等,并为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强调,一是加强保价稳供。严肃查处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粮油、肉菜、禽蛋、水产品等应节商品充足、物价稳定,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二是加强药品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疫苗储存、运输等环节监管。药店要持续发挥哨点作用,严格执行四类药品实名登记销售,及时向所属社区报告发热登记情况。三是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监管,摸清冷链食品经营主体底数,督促其严格落实食品追溯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