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前干部职工会

日期:2021-02-08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前干部职工会

春节将至,为保障单位内部稳定有序、节日市场安全。2月7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对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局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领导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全县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会、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全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四起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通报,并结合市场监管领域职能职责,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食品各环节监管。实行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监管,加大冷链食品、非冷链物品的检查力度,做到底数清、台账明。以酒店、建筑工地、养老机构食堂为重点对象,保障餐饮质量安全。二是加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查力度。组成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以零售药店发热报告、“四类”药品实名登记销售、家宴管理、农贸市场日常消杀等为重点,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三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干部职工要严守值班纪律,保证24小时在岗在状态。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保证节日市场祥和安全。加强内部消防安全,离开办公场所要切断所有电源。四是强化节前廉政提醒。干部职工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禁出现酒驾醉驾、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问题,严格执行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