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四项监测培训会

日期:2021-06-01

巫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

四项监测培训会

为切实抓好我县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工作,提高从业人员业务能力,5月31日,巫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药物滥用监测培训会,各市场监管所、医疗机构、药品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业务工作人员约11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一是该局分管负责人对前期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药物滥用监测的目的、意义和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该局药品科科长就如何正确使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药物滥用监测上报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三是宣贯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办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与再评价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药械化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有效推动了全县药械化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