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护航全县师生开学“第一餐”

日期:2021-09-02


为保障我县2021年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守护全县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障广大师生开学第一餐“吃得放心”,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提前开会部署、制定行动方案、实地检查督导等形式开展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学校食堂、直接供应学校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小食品店、小餐饮店、小摊贩等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岗位责任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安全智慧管理执行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严格督促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落实卫东书记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持续开展2021年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提高学校及校园周边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