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3-31


3月30日,巫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该局主要领导、相关领导及业务科室、市场监管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餐饮安全工作要点,并安排部署了该局全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一是全面推进智慧监管;二是全面落实信用监管;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监管。

该局主要领导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三是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四是建立机制,形成合力;五是夯实责任,强化监管。强调各科室所要认真落实好安排部署的每一项工作举措,从基层着眼,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高质优效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