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做好重大活动安全保障

日期:2022-04-15

县市场监管局聚焦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领域,积极做好重庆市委党校第67期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赴巫实岗锻炼安全保障。

周密部署。建立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库,制定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督促指导县委党校、民宿农家乐、食堂落实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措施。提前介入。提前到位对餐饮接待单位进行会前排查,以接待地点特种设备、厨房操作人员健康状况、接待菜谱以及进货票据和供货方资质为重点开展检查。快速检测。对餐饮接待单位的蔬菜、餐饮具、肉类、酱卤肉等进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17批次,对检测出来的5批次农药残留超标的蔬菜立即采取控制措施。此次保障共出动执法人员75人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