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与城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监管领域交叉协同检查

日期:2022-09-26


为落实药品监管“四个最严”工作要求,不断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交流各地药品安全监管经验做法近日,巫溪市场监管局与城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监管领域交叉协同检查工作。

此次交叉协同检查以医疗机构、药品零售企业为重点重点检查药品零售企业购销渠道是否合法、是否超范围经营,处方药及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销售是否遵守相关规定四类药品实名登记销售等情况;重点检查医疗机构疫苗储存情况药品购进渠道、供货商资质、进货查验情况、销售使用记录追溯、运输储存情况;此次交叉协同检查共检查药品零售企业3家、医疗机构2家。

通过交叉协同检查,各县局执法人员交流学习了药品监管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了药品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能力。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适时开展“回头看”,持续跟踪督促被检查单位及时整改问题,进一步加大协同检查力度,不断提升我县药品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