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日期:2021-04-27

    为更好地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16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应全主持会议。

图为推进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孙怀光讲话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效果,持续推进政治教育,深刻反思警示教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策指向、强化舆论导向,聚焦工作重点,高质量抓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要严格落实查纠整改三项举措,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要压紧压实教育整顿各项责任,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展现新气象、树立新形象,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图为参会人员

    县司法局所有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司法所所长及司法助理员、各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公证处全体人员、重庆市渝东司法鉴定中心巫溪分所鉴定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