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08

56日上午,巫溪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应全主持会议。县司法局其他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社工,各律师事务所、公证处、鉴定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上,县司法局副局长、顽瘴痼疾整治专班负责人易兴阗通报了《巫溪县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中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步骤等进行详细的解读随后,副局长、案件线索查办专班负责人张德水通报了社区矫正重点案件自查情况,副局长、自查自纠专班负责人周炜为就新一轮谈心谈话和填报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作了相关说明。

会议还通报了市第一指导组赴巫溪督导反馈意见,围绕“解决六个问题”“抓好五个继续”的要求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图为会议现场一角)

孙怀光强调,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是长期存在的积弊沉疴,是司法行政工作中突出问题的集中体现,是影响司法行政队伍形象的重要根源,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整治顽瘴痼疾的重要性。孙怀光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坚持并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围绕方案中梳理的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及其他突出问题共七个方面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对顽瘴痼疾来一场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