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7-27

巫溪县司法局

传达学习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

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7月21日,巫溪县司法局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全体职工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聚焦主力,突出重点,强化司法系统、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行业人员安全稳定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及安置帮教人员动态管理和思想动态教育引导,进一步深入排查化解基层社会矛盾,着力解决好信访突出问题,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