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司法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暨机关人员外出、返渝健康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2-08-12

巫溪县司法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暨机关人员外出、返渝健康管理工作会


811日上午,巫溪县司法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暨机关人员外出、返渝健康管理工作会。

会上,分管负责人组织全体司法干警学习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近期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外出及返渝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当前全国、全市及巫溪县疫情情况。

最后,司法局负责人谭刚同志对疫情防控及机关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请假审批。全体机关人员非必要不离巫、离渝,若确需离巫、离渝则按照规章制度履行请假审批手续。二是加强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三是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