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司法局开展二十大维稳安保督导工作

日期:2022-08-26

巫溪县司法局开展二十大维稳安保

督导工作


825日,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基层司法所开展二十大维稳安保督导工作。

通过查阅司法所台账资料、与司法所干警及政法分管领导开展座谈等方式,重点对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教育、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司法所要坚决扛牢维护社会稳定主责主业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维稳各项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做细做实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全覆盖、无疏漏的大排查。实现矛盾不上交、纠纷不升级、平安不出事。持续强化特殊人群管控,做好日常监管和帮教措施。定期对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进行摸底排查,杜绝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切实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法治观念。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手段解决各类社会矛盾,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