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8750071502K/2017-039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巫溪县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7-02-06 [ 发布日期 ] 2017-02-06

县司法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及预算公开表

一、单位基本情况

巫溪县司法局为政府工作部门。内设7科一室,包括:办公室、政工科、基层工作科、法制宣传科、律师公证科、司法鉴定科、社区矫正科、群众工作科。下设32个乡镇(街道)司法所。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司法行政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编制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并组织监督实施。制定全县普及法律常识规划和法制宣传教育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各乡镇、各部门(行业)法制宣传、依法治理工作。监督管理全县法律援助工作。指导监督全县基层司法所建设和人民调解、基层法律服务、帮教安置工作。指导管理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指导监督律师工作、公证工作,监督本县律师机构、公证机构活动。指导监督企事业法律顾问工作。管理和指导全县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工作。组织实施本县国家司法考试工作。负责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对外联络宣传、交流工作。负责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装备工作和国有资产的管理。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1005.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84.83万元,项目支出12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6.36万元;医疗卫生支出48.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59.65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司法局“三公”经费财政预算45万元。一是公务接待费用25万元,主要用于乡镇、部门工作接待,市局等业务指导接待工作;全市司法系统内部交流学习等;二是公务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司法局现有车辆 5台。主要用于保障人民调解,处理突发事件,法律援助,法制宣传,基层法律服务,维护社会稳定等车辆的运行维护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