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审计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日期:2020-07-09

巫溪县审计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7月6日巫溪县审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从三个方面落实局机关消防和安全保障工作。一是组织职工学习消防知识,以培养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应急自救技能为重点,组织学习安全用火、安全用电和自救逃生等方面的消防知识,保障职工和家属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排查夏季高温消防隐患,通过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器材是否有效、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确保消除办公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极端天气安全防范,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暴雨天气灾害防范应对的工作要求,组织职工学习防暴雨、防电火、防雷电的安全措施,加强防暴雨安全教育,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