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乡结对​支部联建

日期:2022-09-30

城乡结对支部联建

——县审计局党支部与田坝镇上鹿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29日,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田坝镇上鹿村党支部开展城乡支部联建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讨论了上鹿村产业发展规划和饮水安全保障情况,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活动后,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走访了监测户钟国安、钟金群和敬老院孤寡老人,详细了解监测户增收情况和孤寡老人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共同庆祝国庆佳节。

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和上鹿村党支部要以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以良好党风带民生,想方设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坚决防止规模性返贫,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