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审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7

巫溪县审计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21日,巫溪县审计局党支部与田坝镇上鹿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体党员通过精读二十大报告、专题交流发言,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深刻把握新时代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所处的位置和肩负的使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责,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巫溪审计新篇章。

wu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