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县领导贾兴元带队督导水利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0-07-16

 县水利局:县领导贾兴元带队督导水利重点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水利部挂牌督战问题整改,7月8日,县领导贾兴元、陈钢、许三松带领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宁之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我县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黑沟电站、孝子溪水库、羊桥坝排洪隧道洞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座谈会上,县水利局、宁之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水利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水利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水利部挂牌督战问题整改,逐一梳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全力推进重点工程进度。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职能职责,全面统筹抓好项目工程施工建设。要压实建设和监理单位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要严格加强监督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落细施工质量监管,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