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5

巫溪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

3月22日,巫溪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传达学习了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县水利局负责人动员讲话县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思想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引领党员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凝聚奋进力量,蓄能攒势,跑好历史的接力棒,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做到三个“聚焦”: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创新方式方法,严格学习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按照县委工作安排,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