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水质监测中心开展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06-10

巫溪县水质监测中心开展开放日活动

6月9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宣传主题是“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为抓住这一重要契机宣传和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巫溪县水质监测中心积极开展了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全面推进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日当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站、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疾控中心等8家检验检测机构的领导和职工到现场参观了县水质监测中心实验室,了解了水质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县水质监测中心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滚动宣传标语的方式扩大宣传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各检验检测机构以及广大群众意识到认证认可制度的重要性,为认证认可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