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水利部赴巫溪开展小水电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回头看”检查

日期:2021-07-02

水利部赴巫溪开展小水电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回头看”检查

2021年6月30日至7月1日,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长江委农村水利水电局及重庆市水利局小水电整改办一行,赴巫溪县开展小水电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回头看”检查。检查组查阅了小水电清理整改档案资料,同时观看了生态流量在线监管平台运行情况,随机抽选了6条河流11座电站进行现场核查。检查组对巫溪县生态流量日常监管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还存在部分电站生态流量计量不精准、部分电站存在生态流量泄放不足、生态流量公示牌缺失、生态流量监控系统性能不稳定四个方面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巫溪县要尽快整改相关问题,举一反三,对境内15条断流河流问题电站进行再次核查,认真梳理问题,并立即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彻底,不出现因小水电问题造成河流断流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