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2021年吉林对口支援巫溪滑雪教练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1-07-05

2021年吉林对口支援

巫溪滑雪教练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为落实文旅部、国家发改委、国家体育总局印发《冰雪旅游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夯实巫溪县冰雪旅游发展基础,加大人才培训力度,补足制约产业发展的人才短板,推动巫溪全域旅游发展。由巫溪县人民政府、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化和旅游部吉林培训基地共同主办,巫溪县水利局、巫溪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吉林省烨雪体育发展(吉林)有限公司的共同承办,于2021年6月25日至30日在丰都县南天湖滑雪场(旱雪场地)举办的滑雪场教练员(提升班)培训圆满结束。

在吉林烨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三位专家级教练的精心教导下,主要围绕高山滑雪专业化和滑雪人才实际需求进行教学。本期学员共30名,其中巫溪县选送15名,通过5天的专业学习和刻苦训练,滑雪学员理论考试(最高分82分,最低分66分)和场地单板滑双板滑考试(最高分88分,最低分61分)全部合格,各学员顺利结业,滑雪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为巫溪县旅游滑雪项目储备了人才,进一步推动巫溪县“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