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古路镇万乐村供水工程规范化建设与管理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1-08-10

古路镇万乐村供水工程规范化建设与管理项目开工建设

 2021年7月6日,《水利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水利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的通知》中,将“指导帮扶重庆市巫溪县古路镇万乐村实施供水工程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纳入水利部党组今年组织和推动的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县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组织人员同农水水电司派遣的技术专家多次到万乐村实地调查供水现状,了解村需民意,经过反复调整修改形成了《巫溪县古路镇万乐村供水工程规范化建设与管理方案》。县水利局对实施方案进行了批复,联合县财政局下达资金165万元。2021年7月30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施工便道整治170米和超滤设备房基础开挖。

工程开工前,县水利局按照“先建机制、再建工程”的要求,会同古路镇政府、万乐村支部共同召开两次村民代表大会,对万乐村供水工程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方案中的工程建设方案、运行管理模式、水价标准、水费收取等事项在会议上进行了解读,最终经过村民举手表决同意实施,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拥护和支持。

                    重庆市巫溪县水利局

                                      2021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