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专家组对凤凰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实地决策评估

日期:2021-08-20

专家组对凤凰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实地决策评估

2021年8月16日至18日,市发改委组织专家组赴巫溪,对凤凰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实地决策评估。

专家组深入凤凰水库拟建坝区进行现场查勘。认真听取了市水利院对该项目的情况介绍,对项目的一些详细概况进行了了解和沟通。

在决策评估会上,巫溪县人民政府、专家组、设计单位就凤凰水库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一致通过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凤凰水库工程是以城镇供水、防洪为主,兼有农业灌溉、生态补水等综合利用功能的中型水库。水库总库容1064万m3。规划灌溉面积0.82万亩,城市供水人口16万人,农村人饮0.58万人、畜饮2.43万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