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水利局全力开展防汛抢险各项工作

日期:2021-09-01

     巫溪县水利局全力开展防汛抢险各项工作

8月27日到29日全县普降暴雨,其中8个站达到特大暴雨,48个站达大暴雨,17个站达到暴雨,大中小型水库、河道水位快速上涨,县水利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科学有序做好本次强降雨防汛抢险各项工作

一是立即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各防汛应急组迅即行动,同时局主要领导带队奔赴县内各受灾区域现场指挥调度,带领工作人员徒步探查汛情、协调组织抢修施工,紧急疏散转移受灾群众和财产

二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做好预警预报,及时向领导及各乡镇、村传递雨水情信息。三是组织人员巡堤查坝,排查险情,科学调蓄库容,严格控制水位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

下一步,水利局将加快水毁统计、灾情查勘工作,抓紧抢修水毁工程,全力做好安全度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