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30

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

学习贯彻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2月30日,水利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刘超传达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李卫东书记在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专题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担当,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党员干部和广大水利工作者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李卫东书记对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认真领会“1235”工作思路新要求:立足“人文、生态”优势,示范推进乡村振兴,护好巫溪青山绿水,实现交通瓶颈突破,走好产业发展新路,建设特色宜居城市,做好改革开放文章,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讲政治,惠民生,保安全,改生态,促发展”水利工作总基调,推动水利工作创先争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学习型机关,倡导勤政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把水利局建设成为覆盖面广、凝聚力强、温馨和谐的水利工作者之家,为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