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水利局传达学习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精神

日期:2022-03-18


                    巫溪县水利局

     传达学习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

        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精神


318日,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战略定位。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充分把握水利在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中的角色定位,统筹推动各项水利工作落地见效。二要结合水利实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2022年全局上下要以助力乡村振兴、补齐农村水利短板为目标,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对标对表、聚焦聚力,积极规划一批、加快一批、建成一批重点水利工程,持续改善我县水利基础设施条件,全方位、高质量做好水利工作。三要始终围绕大局转、盯着大局干,不断增强水利部门协作能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充分发挥水利部门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水利服务“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基点放在农民利益上,把重点放在民生保障上,把保证农村饮水安全、防止规模性缺水断水问题作为政治底线任务,扎实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和规范化建设,有效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农村供水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