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召开水利重点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2-04-08


县水利局召开水利重点项目推进会


47日,为及时跟进督促各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找准痛点突破阻点解决难点,推动水利重点项目全面落地开花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超组织召开水利重点项目推进会。会上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刘超强调,为稳步推进重点水利项目,要做到以下几方面。一要提升站位,压实责任。业主单位要强化担当意识, 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责。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抓好落实。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指挥部分轻重缓急,按照时间节点分项目列出清单、打表推进三要履职尽责,全力保障重点水利工程顺利实施。以“严、真、细、实、快”的要求,深化全年工作,确保凤凰水库、金鱼水库今年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