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县考察

日期:2022-05-30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县考察


527日,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王勇一行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调研洽谈市政(农村)供排水、管网工程、污水零直排等涉水产业相关合作项目。副县长陈钢主持洽谈会。副县长娄立军陪同现场考察。

洽谈会上,王勇一行认真听取了县水利局、住房城乡建委、农业农村委、渝宁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县农村饮水、水利工程建设、城乡污水处理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我县水利发展概况有了深入了解。

陈钢对王勇一行来我县考察、寻求深入合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就我县的水资源概况和城乡供水、排水管网工程的发展现状作了详细介绍。陈钢表示,巫溪水资源丰富,自然风光优美,地处渝陕鄂三省交界处,是中国雄鸡版图的“自然国心”,发展空间广、潜力大、后劲足,企业可立足巫溪独特的山水资源,打造水景观,谋求水经济,在农村供水、水电开发、水资源配置工程等方面深度合作。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在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真诚希望能来巫投资兴业,共促发展。

王勇对钱江水利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巫溪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富集,是一方投资的热土。此次考察洽谈,充分感受到了巫溪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来巫投资的信心。下一步,争取尽快拿出方案,因地制宜、因水施策,依托钱江水利优势,助力巫溪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着力打造西南城乡一体化供水标杆。

会前王勇一行对巫溪县金鱼水库建设、羊桥坝水厂、文峰水厂和西流溪水库扩容等水利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